我星期日傍晚發生車禍!!車禍當下我覺得頭有點痛!(被撞到後我不清楚頭有沒有撞到 不過安全帽飛出去了)不過站起來後就還好了,所以去醫院也沒有特別跟醫生講什麼,不過我昨天睡醒起來 發覺我後腦杓有點痛,然後今天頭還是會隱隱作痛!!
而且眼睛也有點不舒服 覺得脹脹的,然後再坐校車去學校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想吐(我之前都沒有暈車問題)如果是腦震盪會這樣嗎?問題不會在當下發生 而是在隔幾天
??
還是只是我想太多??想去醫院檢查 不過又不知道該怎麼跟醫生說


 




黃老師答覆:腦震盪多會引起頭痛、頭暈、噁心及想吐的現象,有很多人是隔數天後才發作。或許也會持續好幾個月以上,或許會因腦部的瘀血而形成永久性的腦皮質功能的傷害,走路歪斜。最常見的是突發性的癲癇發作,甚至半側肢體感覺性或運動性的癱瘓。所以應該立即看醫生,做詳細檢查。是否有腦震盪,瘀血。如果不放心,可以用


1.金錢薄荷.全草鮮品50元搗汁,調冬蜜服。


2.遍地錦.鮮品一把(約50元)洗淨絞汁服。能清腦熱,止血。以上青草店有售。



中醫藥聯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醫藥聯盟黃顯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